我校入选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理论研究基地

作者:孙聪审核:冯永玲责编:徐苏阳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发布了首批基地,包含理论研究基地、宣传普及基地、实践调研基地。我校入选首批理论研究基地。

该研究基地依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研究和政策宣讲方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通过整合校内外各方优势资源组建而成。我校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面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涌现出“用生命守望马克思主义阵地”的“70后”教授王强老师为代表的一大批理论研究专家学者。近年来,学校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阐释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理论研究基地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创新理论研究,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高素质人才培养,将基地建设成为省内外有影响力的理论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