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

作者:蒋蕾/文字 徐苏阳/图片审核:刘海燕责编:徐苏阳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招生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海燕全面总结了2021年招生工作,并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崔刚宣读2021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2021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方忠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招生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提高生源质量作为招生宣传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凝聚共识,全员参与,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深入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二是集中精力、集聚力量,坚决打赢今年的生源争夺战。坚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抢抓招生宣传黄金时间,统筹各方力量,组建精兵强将深入生源中学,利用校友资源,提高招生宣传的有效性。三是以高度的自信心、责任感,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招生业务培训,突出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效,彰显学校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共同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今年学校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组织线下分地区招生宣传,各二级学院、机关部门组织人员分赴全省各地,深入各目标中学开展宣讲、咨询指导工作。同时加强线上宣传力度,拓展全媒体途径,在学习强国、江苏教育频道、学校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各类平台发布“校长说”宣传视频,各二级学院院长走进直播间参加“院长说专业”直播交流,在中国教育在线、省考试院官网、阳光高考等各网络平台、主流媒体发布招生资讯,全方位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