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三创赛” 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郝宇佳、许彤彤审核:李明责编:孙聪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9

6月25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徐州举行,全省共120支队伍参加省级选拔赛,参赛师生共计725人。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佳藕天成,合力兴农-数字化农文旅藕业配置及品牌营销”“鑫梦农业服务平台—新农业服务社会化”项目,分别荣获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刘吉双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取得了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重大突破。

各参赛队伍围绕三农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等主题进行展示,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大赛现场精彩纷呈。

据悉,三创赛由教育部主管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随着赛事规模逐年增大比赛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对提升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双创型人才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