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刘井飞审核:周浩责编:孙聪来源:评估处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刚指出,学校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以及相关部门前期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软件工程专业是我校首个接受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程教育认证对推进我校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全力支持软件工程专业做好各项工作;全面了解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根据部门工作职责,深入研究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做好专家考查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各部门要根据专家考查任务分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高质量完成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崔刚还对线上考查方案和技术保障优化提升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工作安排,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将于6月29日-30日接受专家组线上集中考查。会上布置了专家线上考查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现场演练了校史馆、图书馆、王强先进事迹展览室、智慧教室、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等教学场所和实践场所在线直播。

学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评估处、科技与产业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集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图书馆等有关职能部门以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