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蒋蕾审核:刘海燕责编:徐苏阳来源:招就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校积极组织线下分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校领导戴斌荣、方忠、于建江、崔刚、庞波、张桂华、汤克明、毕凤珊、韩雅丽带队亲临咨询现场,各二级学院、机关部门组织人员分赴全省各地,深入全省230余所目标中学开展宣讲、咨询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我校监察专员韩雅丽分别前往南京、无锡、苏州、徐州等地,与本地高质量生源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渠道,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携手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目前,学校已与全省100多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地协议。

此外,招生就业处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省考试院官网、阳光高考等各网络平台、主流媒体发布招生资讯,在学习强国、江苏教育频道、学校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各类平台发布“校长说”宣传视频,参与江苏广电总台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现场直播,开展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招生宣传,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