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孙晔审核:唐洪洋责编:孙聪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方忠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戴斌荣,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斌荣强调,审计工作要坚持学校党委对内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委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部署细化、实化、制度化;要坚持审计监督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坚持提升审计质量,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流程实施审计,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工作效能;要坚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立身立业立信,加强思想淬炼和专业训练。

      方忠指出,审计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在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方面的优势,审计委员会其他成员单位要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审计工作。审计处要对以往审计发现问题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要注重审计整改工作效果,从根本上杜绝类似问题再发生。

      会上,学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唐洪洋通报了中央、省最新审计工作动态信息,汇报了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审计工作项目计划和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