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各组召开反馈会议

作者:陈希强审核:杨海东责编:孙聪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6月28日至29日,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各组分别召开巡察反馈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第四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代表巡察组分别向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第七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被巡察党组织书记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25日到6月8日,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组分别对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同时对4个二级党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巡察期间,4个巡察组分别听取了被巡察党组织党建综合情况汇报,共列席处长办公会1次、党政联席会议3次、个别访谈100人次,发放回收民主测评表197份,开展应知应会测试74人次。巡察组通过调阅工作台账、会议记录、财务账目等资料,实地走访实验室、办公场所等,以及开展随堂听课等形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发布巡察公告,设置联系信箱和电子邮箱,开通举报电话,听取了各方面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各巡察组充分肯定4个被巡察党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通过巡察发现42个问题,分别是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11个、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10个、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11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10个。巡察组共提出意见建议14条。

      巡察组强调,各被巡察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要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强基创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反馈会上,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院长(处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深刻分析反馈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