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盐阜】奋斗书写精彩答卷,实干开创美好未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458

       10月24日,红色盐阜报道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链接:http://www.hsyf.gov.cn/p/6153.html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一个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斗的力量和必胜的信心。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盐城篇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市广大干群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是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灵魂。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徐建兵

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

新征程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高飘扬,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必将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闭幕会上,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不断发展的实践,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

穆昱洁

盐都区龙冈镇党委组织委员

龙冈镇将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心聚力,继续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蹄疾步稳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

李智峰

滨海县东坎街道景湖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我们景湖社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不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社区为民服务水平与能力,用优质便捷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眺望远方,未来可期。我市广大干群一致表示,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高汝伟

盐城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名党员、每一个中国人一起努力拼搏。大会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让我们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工作的目标更加清晰,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实。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卞保武

盐城工学院教授

未来五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就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下功夫,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

王凯

云洲(盐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对于我们数字制造业而言,意味着新的历史责任。云洲将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突破自主航行、智能避障、协同控制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不断挖掘水域智慧管理价值,从盐城“艇”进世界,驶向水上智能的未来。

顾斌

阜宁县三灶镇七灶村党总支书记

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我村实际,继续发展特色农业种植,优化农业结构,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收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邢李军

大丰区马港村粮食种植大户

靠着党的好政策,我们更有盼头了。我们农民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力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走稳乡村振兴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大的效益。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系统部署,强调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市广大干群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加快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李忠良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聚焦党委政府关心、社会各界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的“小切口”,紧盯群众身边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等小事小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人民群众获得感检验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

蔡卫军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大局,扎实推进“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在人才“引、育、用、留”方面再下功夫,在搭建更高能级人才载体、打造更高素质人才队伍、创新更高水平人才机制、营造更高品质人才生态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海南

盐南高新区团委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深切的希望,让我们青年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备受鼓舞。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必须要充分认识到青年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系党的未来,必须努力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青年工作。

顾秋鑫

亭湖初级中学初三年级学生

我们应该不负先辈遗志,传承红色血脉,加倍努力学习,以奔跑的姿态在这片热土上创造属于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