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数智化商业决策沙盘操作竞赛

作者:王寅审核:孙玉峰责编:周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完善学生专业知识结构,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展现实践教学成果,11月18日晚,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数智化商业决策沙盘操作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年级的14支队伍参赛,同学们充分运用精创云平台,以创业者为视角,通过组建团队来获取知识产权、现金、固定资产等创业资源,并通过市场环境分析、人力资源管理、产品服务管理等手段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财富。大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人资226班宋宇婕同学说:“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竞赛平台,在比赛中,我在分析产品需求市场和人才供应市场、制订人力资源战略、人才的招、育、留、用等一系列活动中,感悟到了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规律,锻炼了个人分析决策能力。”

本次竞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今后,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将持续以技能竞赛为抓手,为培养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操模块熟练的管理类专业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