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在省级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周玲玲审核:曹海浪责编:于海燕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5

1122日,“图书馆数字治理与知识服务创新”论坛暨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大学隆重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表彰了59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33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55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22家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团队”和40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

其中,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团队”,图书馆原馆长姜汉卿、图书馆档案馆原党总支书记徐寿芝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图书馆馆长、档案馆馆长卞咸杰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馆员程风刚、洪丽分别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

近年来,图书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大力提升馆员的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在学科服务、文化育人、空间利用等方面做了很多开拓性工作。图书馆人将继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