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邵琴审核:李明责编:于海燕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1120日,商学院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前往金水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深学细悟新思想,笃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集中学习,通过观看视频《这十年》共同回顾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成就,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的国际形象,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殷殷爱国情,拳拳赤子心,学生党员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党的二十大之歌》,“脚踏人间正道,何惧世事沧桑,伟大的政党,再次从春天启程满怀信心,笃行不怠”。表达了党员们对祖国深沉的爱和奋发进取之情。

最后,在知识竞答环节,党员们踊跃参与,流利回答。通过知识竞答,大家牢固掌握了应知应会知识,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据悉,此次活动已覆盖五星社区、阳光社区和东亭湖等社区,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集中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推动系统化学习。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实现组织化学习全覆盖,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