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盐淮宿片区2022年工作交流会

作者:朱荣审核:宋新江责编:孙聪来源:后勤保障集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盐淮宿片2022年工作交流会在盐城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盐淮宿片区片长、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江苏省高学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盐淮宿片区秘书长、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

      戴斌荣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学校后勤的特色工作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合作交流,为江苏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在宇代表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发言。他指出,盐淮宿片区高校在省高校后勤协会各片区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片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在校园疫情防控、食堂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他还详细解读了食堂“零租赁”、装修改造等问题。

      王资生在总结发言时强调,高校要从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机制、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坚持服务创新、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食堂供应和价格稳定机制等方面做好后勤工作,同时呼吁学校党政要关心、指导后勤工作,进一步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会上,我校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曹明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高校后勤工作特点作专题辅导讲座。十三所高校的与会代表围绕队伍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后勤文化育人机制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片区内协会人员变动情况。

      本次会议由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盐淮宿片高校会员单位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