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24届“创新杯”校园舞蹈大赛

作者:魏哲峰 陈志鹏审核:乔晖责编:张若群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11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第24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艺术节“艺路同行,为你舞蹈”校园舞蹈大赛在新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祁佳、音乐学院王婷,教育科学学院兼职舞蹈教师王妙甜、王华林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舞蹈大赛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18个二级学院参赛作品在用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颂扬奋斗岁月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本次舞蹈大赛旨在借用舞蹈艺术形式,展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据悉,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获得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文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