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冬季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

作者:季芳芳审核:赵任凭责编:孙聪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通榆校区北苑操场成功举办2022年冬季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学院共300余名学生参加。

      强身“毽”体,“绳”采飞扬。本次踢毽和跳绳比赛形式丰富、趣味十足,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有单脚踢毽、双脚盘踢、双人和多人踢毽,以及单人跳绳、双人跳绳和集体跳绳。正式比赛前,参赛选手一边热身,一边交流比赛技巧,互不相让又互相打气。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抖擞精神,全力以赴,气氛紧张热烈,比赛精彩有序,跳跃的毽子如彩蝶纷飞,挥动的跳绳如银蛇飞舞,传递着团结友谊、勇气力量、奋斗拼搏!现场观众神情振奋,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所有参赛者、观众和组织者都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身心得到了放松。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8个优秀团体和18名优秀个人。

      奋进新时代,不负少年时。此次比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坚定了学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掀起冬季体育运动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