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湿地区域农产品品牌设计出炉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98

127日,盐阜大众报报道我校专家参与湿地区域农产品品牌设计评审。

       新闻链接http://paper.ycnews.cn/rb/pc/202212/07/node_08.html

近日,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邀请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盐城黄海湿地区域农产品品牌名称、宣传语及LOGO投稿的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复评,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盐城是江苏省农业大市,拥有江苏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国家级品牌和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国际重要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地等诸多世界级品牌。为提升品牌效应,更好地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着力打造区域特色化生态农副产品品牌,由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盐城市黄海湿地农业产业推广协会共同发起,公开征集“盐城黄海湿地生态农产品区域共用品牌名称、广告语和标志(LOGO)”。

“这些湿地生态农副产品区域品牌名称、广告语和标志(LOGO),产品涵盖粮食、淡水产品、海水产品和畜牧业产品以及生态旅游产品等方面,重点体现盐城黄海湿地所拥有的三个世界级金字招牌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所具有的生态品牌价值。”评审专家组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中标作品名为“臻情湿意”,入围的品牌名称分别名为“味来湿地”“赫赫有名”“鹤鹿乡品”。入围宣传语的有“自然的味道 味道的自然”“游黄海湿地 品生态农鲜”“鹤舞黄海 香约‘味’来”“鹤舞鹿鸣 自然味道”。

      据悉,为了增强评审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评审结果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日(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9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可与珍禽保护区社管科联系,联系人:惠女士,电话:0515-6997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