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进网】民进盐城师范学院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406

127日,江苏民进网报道民进盐城师范学院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新闻链接http://www.jsmj.org.cn/hnls/202212/t20221207_7773544.shtml

11月13日,民进盐城师范学院支部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力量”为主题召开支部会员会议,支部主委肖丽带领全体会员线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领学了中共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民进盐城市委与校统战部就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格局宏大、催人奋进,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号召自觉践行“六个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上建功新时代,把研究成果落实到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的高质量发展上来,继续大力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支部特色工作,同时汇聚强大合力,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中共的教育方针,提升自身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培养造就高素质的人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并积极建言资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