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作者:蒋蕾审核:刘海燕责编:孙聪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考核结果》。本次共评选突出贡献单位23个和优秀单位35个。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深入推进招生工作改革发展不断完善招生工作机制,招生工作成绩突出。严格遵守纪律,切实保障招生安全,落实高校阳光招生。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年度工作方案,并定期召开专题会部署招生工作。努力发挥办学优势和专业优势,主动服从服务于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校重视考生需求,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强调专业特色,全方位展示学校综合实力。

      此次获评突出贡献单位,不仅是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成果的肯定,更是对于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结果的肯定与鞭策。今后,我校将振奋精神,不断完善适应现代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