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升级为省重点基地

作者:刘振亚审核:刘振亚责编:孙聪来源:沿海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1月5日,江苏省社科联公布2022年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升级为重点基地的名单。我校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榜上有名,全省共有17所高校的基地升级为重点。

      我校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是2011年11月由省社科联授牌在我校成立,由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负责管理并执行建设。根据《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22年9月,江苏省启动咨询基地综合评估工作。省社科联对我校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的基础设施保障、省部级领导批示、科研项目完成、专家队伍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组织审核、初评、复评。经综合评估,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以较好的成绩入围重点。

      未来,我校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将围绕“四个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即打造一支政治方向坚定、科研实力雄厚的基地研究团队,打造一家与沿海发展智库协同发展、合力推进、互联共享的高端平台,打造一批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高显示度的优秀成果,打造成一个领导高度重视、政策机制完善的决策咨询研究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