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倪建钢审核:易高峰责编:周杨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1

111日下午,我校采用线上方式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易高峰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根据学校《2023年教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汇报了本学院2023年教学重点工作计划,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易高峰围绕“抓住重点、抓好落实,产出标志性成果”的目标与思路,布置了2023年教学重点工作。评估处处长周浩详细布置了2023年教学督导和评估工作。

毕凤珊对2023年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解读国家文件标准,高标准高起点做好工作谋划,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二是要切实提高管理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围绕各学院确定的重点工作计划,创新管理方式,高效服务师生。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教学改革中的实际问题为指引,集中全部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提升管理效能。三是要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修订相关教学制度,促进教学管理精细化;完善教学激励政策,激发教师队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