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吴帅审核:赵任凭责编:金艳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17

22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出席并传达领学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赵任凭主持,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三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效应,全面营造“干部敢为”的浓厚氛围。省纪委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全省纪检监察条线取得的成绩,并从六个方面提出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思路举措,体现了省委和省纪委监委求真务实的态度,是我们做好2023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

会议要求,校纪委机关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同志要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要求,从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明确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使命和担当。要按照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和工作实际谋划好2023年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务实踏实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思路和开学前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