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这场宣讲活动 让青年学子感受“榜样的力量”

作者:审核:责编: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82

1230日,交汇点以《这场宣讲活动 让青年学子感受榜样的力量》为题,报道我校各学院的宣讲团讲述身边的榜样

报道链接:

https://jhd.xhby.net/share-webui/detail/s658fc416e4b04646d99e6fb3

报道原文:

交汇点讯 1224日下午,榜样青年说宣讲活动在盐城师范学院举办。来自盐城师范学院各个学院的宣讲团成员们讲述了身边的榜样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我们的2018届校友韦屹威,毕业后扎根乡土,携手支教助学,传播红色文化,获得了2022年度桂林市青年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通过宣讲+文艺的形式,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宣讲团演绎了大山的女儿的支教故事。我们的2013届校友王然玄,深耕基层,不忘青年基层党员的使命,心系发展,带领村民们脱贫致富,造福一方群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标兵的荣誉……”商学院宣讲团讲述了王然玄的动人故事。

在宣讲活动的最后,盐城新四军纪念馆讲解员、江苏省第四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专业组金牌讲解员陈风亮为在场师生带来红色宣讲——《冰雪塑忠魂》。接着,他对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紧扣宣讲主题,从不同角度谈感悟、话心声,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