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3·20”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广场活动

作者:瞿睿审核:孙玉峰责编:孙聪来源: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缓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压力和焦虑情绪,宣传心理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3月20日下午,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新长校区诸子山广场开展以“让心灵沐浴阳光,用快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3·20”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广场活动。

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中,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上对自己未来的话语“今天也要开心解压小游戏展板上为空白“脸”画上“情绪”小表情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书法展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书写字画、制作主题钥匙扣绘制书签等活动活动现场,学院辅导员还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近期身心情况和情绪状态。

本次“3·20”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广场活动以互动式、体验式、浸润式的系列活动,增进了师生情谊和同伴友谊,营造学院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学院将持续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全面普及与重点关注相结合,积极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心理育人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