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3.20”心理健康周活动

作者:姜琳审核:郭晓俐责编:孙聪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环境,3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320”心理健康周专题活动。

活动伊始,一场别开生面的“齐心协力‘跳’出风采”挑战赛拉开序幕,比赛分个人赛与团体赛。在团体赛中,随着哨声一响,志愿者迅速挥动手中的长绳,参赛同学起跳动作整齐划一,步调一致。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状态,顺利完成各项挑战。在特色活动“凝心聚力拔河”比赛中,参赛同学们紧握绳索,全力以赴往后拉,师生在旁边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紧张而欢快,各班级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经过激烈角逐,软件233235236班获得一等奖。

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梦想与美好期待,并将其投入梦想信箱中。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与机器人玩偶亲密接触的“爱的抱抱”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温暖与关爱。

此次心理健康周活动为广大同学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有助于塑造学生的阳光心理。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成长的活动,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