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梁越审核:宋新江责编:孙聪来源:后勤保障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中国水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主题,形成校园节水良好风尚,当天中午,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城市与规划学院在新长校区沁园前开展守护蓝色宝藏,共筑水资源梦想节水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布置节水知识宣传展板、发放节水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师生宣传水资源保护知识。传播绿色生活理念。同学们仔细阅读节水展板与宣传单,了解世界水周的内涵和节约水资源的方法,将自己解锁的“节水”小技巧写在便签上。

城市与规划学院水文化研究协会的志愿者还呼吁同学们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并在“节水爱水护水齐参与”的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以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活动参与者杨花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将节约用水变成一种生活习惯,当好节水宣传员,为保护水资源、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