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王佳琦 图/孙聪审核:冯永玲责编:周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会议,全体在盐校领导出席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乃文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乃文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江苏代表团履职情况、悦达集团贯彻全国两会等情况,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履职体会和收获。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宣讲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内容实,有利于帮助广大教职工更好把握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意义重大、举世瞩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江苏教育系统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学校战略定位,深化“四业”融合、厚植新质生产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学校干事创业全方面各环节,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