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朱钰霞审核:孙玉峰责编:金艳来源:历史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5

为全面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生掌握复试技巧,提高复试通过率,326日上午,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副院长曾凡云、系主任代表以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蕾主持会议。

曾凡云对全体考研达线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按学校按专业对不同分数段的同学逐个分析与指导,详细地介绍了考研复试形式、内容以及应对策略,帮助复试同学做到心中有数,从容应对。学院历史系系主任刘田结合往年考研复试的题型开展分类指导,鼓励大家端正心态,抓住一切上岸的机会,充分做好考研复试或调剂的准备。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有助于帮助考研学子找准方向、掌握方法、提振信心。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考研复试与调剂的各项服务工作,助力2024届毕业生考研成功上岸。